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参观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为铭记历史,凝聚奋进力量,5月31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是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唯一的战场遗址,这里留存着大量的战争创伤和痕迹。步入展馆,仿佛走进时代的长廊,里面真实的图片、实物、场景和庄重肃穆的氛围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望历史,一幕幕饱含屈辱和血泪的场景再现眼前,时刻提醒着中华儿女勿忘国耻,“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爱国精神为我们增添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

“历史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塑造”。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坚定的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