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刘振东副主任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

为提高实训教师指导科技创新竞赛的水平,6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刘振东副主任应邀作了题为“工训中心创新及竞赛交流”的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刘振东首先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的基本概况,以及前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基本情况。他结合备赛、参赛的实际经验,重点围绕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对比赛项目、备赛参赛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还从大赛组织、教师指导和学生备赛等方面交流了做好比赛的心得体会。报告会后刘振东与工程实训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宝坤对刘振东副主任为实训中心全体教师作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实践能力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任务,是大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工程实训中心要发挥自身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构建综合的创新实践育人平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升实训中心的创新实践育人功能。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