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邵勇为工程实训中心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

为迎接党的生日,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工程实训中心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勇教授做了题为“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的报告,报告会由胡兴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邵勇教授从“百年大党生死攸关历史转折点”和“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基本经验”两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和历史意义。“雄关漫道真如铁”,历史烟尘中的一个个红色印记,讲述着“伟大转折”的惊心动魄;“而今迈步从头越”,时代答卷中的一次次艰难求索,凝结着“转折之志”的憧憬期待。党的自我革命,是新时代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精神品质。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赢得历史主动,与时俱进,善于出新、创新,才能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

历史映照现实,精神指引实践。报告会后,工程实训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宣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

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