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简介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是在学校实习工厂的基础上于2005年组建成立的。中心现有职工26人,其中教授1人,副高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9人。中心现有建筑面积19150平方米,设备600余台套,价值2000余万元,主要有数控加工系列机床、特种加工系列机床、常规金属切削系列加工机床、材料成型系列加工设备及其它特种实训系列设备。

中心目前承担着全校机电、材料、自动化、电信、交通、化学与生物、土建、能源与矿业、安全与环境、海洋、艺术等11个学院42个专业的工程实训教学任务。设有常规金属切削加工、数控加工、特种加工、材料成型及安全技术等方面的实训项目。

2018年学校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统筹规划建设国内一流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标准对接工程教育认证要求,满足学校未来发展需要。整合学校实训教学资源,建设实训项目齐全、教学内容丰富、功能设计全面、紧跟制造业技术前沿的工程实训中心。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已启用,总建筑面积56496.54平方米。中心将以实训大楼启用为契机,强抓内涵建设与规划设计,高质量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工程实训特色品牌,为创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数控实训区

普车实训区

钳工实训区

铸造实训区

设备操作教学示范区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