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疫情形势下工程实训中心助力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为解决有些专业无法外出生产实习的难题,工程实训中心充分发掘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生社会实践。

由于疫情突发状况,原本安排外出生产实习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无法外出实习,实习指导教师与工程实训中心迅速对接,制定在实训中心进行生产实习方案。实训中心经过周密部署,在保证现有学生的正常实训前提下,中心紧急安排抽调特色实训教研室、数控教研室、特种加工教研室及成型教研室等老师负责2019级155名机设专业和150名机电专业学生的电控、数控车、线切割及3D打印等实习环节的授课及作品制作,让同学们在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活动。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实训中心教师与实习指导教师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在第六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最后一名同学的实习作品,为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不禁感慨,亲自动手设计制作的体验真的棒,新实训中心的设备和环境真的赞,把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结合起来收获颇丰!

说明: 49fb20ed34567d7a0d5c33cbb89999c说明: 65f5ac6f5eefc48c38da68631738013说明: cda04fbe62860e239deb6ffe658d5f4

 


19CF5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