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丛海林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

41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一行到工程实训中心考察调研,副校长周东华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东华对丛海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丛海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与会人员围绕实训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丛海林一行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对实训室建设、教学管理等给予肯定。希望双方互学互鉴,促进工程实训中心内涵建设,提高实训教学质量。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