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喜报:工程实训中心获批两个省级教学平台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工程实训中心均位列名单之上,同时获批2个省级教学平台。

近年来,工程实训中心以新的工程实训大楼建成启用为契机,以建成一流工程实训中心为目标,以提升实训教学水平为核心,以改革实训教学内容和模式为抓手,以强化队伍建设为保障,以规范实训教学管理为手段,全面优化实训教学体系,持续推进实训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实训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工程实训中心将努力建设好两个省级教学平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瞄准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目标,补短板强弱项,把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成为培养新时代现代工程师的工程训练基地,服务于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工程素质和工程文化实践教育基地,更好的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