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线上安全教育考试系统正式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

工程实训中心利用暑假时间研发的“线上安全教育考试系统”经过反复测试、情况反馈与调整完善后,8月29日试运行取得成功,于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正式上线运行,首批实训的8个班、246名同学进行了在线安全学习与测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线上安全教育考试系统”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大力支持下,由实训中心李安邦老师牵头、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完成。该系统试题库由从事多年实训教学的一线教师根据操作规程编写并经过多次审核修改后凝练而形成,包含了实训安全基本知识、各种安全标志以及应对措施等内容。

“实训教学安全隐患大”是大家的普遍共识,抓好安全是实训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线上安全教育考试系统”的研发投入使用,既对我校实训教学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线,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中“安全教育准入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