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组织召开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

1026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总结开工一年来各施工环节、明确具体任务,了解工地样板间建设、施工进度、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张英杰一行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样板间,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对样板间中工艺、做法的汇报,对工程实训中心扎实工作的态度、样板领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张英杰表示,工程实训中心作为学校第一高楼,是学校广大师生学习、科研的重要基础保障,承载着四万余师生的殷切期望,任务目标非常明确。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扎实工作,要敢于争第一、勇于做第一、善于做第一,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成为优质安全、争创奖项的精品工程。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施工情况及今后计划。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分别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及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学校审计处、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建处供稿 责编:徐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