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前往莱茵科斯特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服务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

 

为做好实训大楼启用规划和提升教师队伍素质,2020年11月3日,工程实训中心全体职工在胡兴河副主任带领下,前往中德生态园莱茵科斯特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服务中心进行学习调研。

夏元帅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产教融合实训示范区、国家级智能制造技术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气动液压实训室、机器人实训室等,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智能制造加工过程。参观期间,双方就场地布局、设备设施价格、气路电路布置、“双元制”教学理念、教学实施方案、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老师们对全方位、多层次、重实效的国际化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深刻认识,对各类先进智能实训设备、场地布局等有了感观认知,从而为编制我校工程实训大楼建设规划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