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讲党课 强根基 筑堡垒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

12月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兴河以《抓好党支部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为题,采取启发式互动上课模式,给本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党课从深入阐述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内涵着手,重点解读了2018年10月28日党中央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五大方面内容,先后讲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与职责、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根据学校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和教辅单位党委“创建三型党委 服务科大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的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在实训大楼建设使用及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过程中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凝心聚力,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使每个党员对党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一次系统学习和掌握,对支部工作落实落细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