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

2020年,工程实训中心全面启动了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编写实训教材、研发安全测试系统、申报教改项目、修订大纲与制度等一项项工作紧张而有序的开展。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经过老师们的不懈努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取得丰硕成果。

《工程实训指导书》(1--4周)是老师们凭借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实训理论,利用假期、周末等课余时间编写而成,该指导书已列为“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明年正式出版。

“线上安全教育测试系统”成功研发并于本学期投入使用。凡参加实训的学生提前进行线上安全学习并测试合格后方能参加实训。安全教育准入制度的实施为确保实训教学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线。


2020年工程实训中心广泛发动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教改项目,共获批校级教改项目4项,校企协同育人项目1项,实现了实训教改立项的历史性突破。

   修订完成了教学大纲、实训教案、安全操作规程、教学与安全管理制度,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工程实训中心将始终不渝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实现教学水平与大楼硬件建设同步提高。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