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暨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

2021年1月6日,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暨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贝广霞主持了第一阶段会议。首先蒋忠贇总结了2020年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丰硕成果,对2021年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定位,明确了教学秩序规范化管理、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申报与培育、教学体系的构建等将为中心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中心副主任胡兴河指出,本次会议是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一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向新的目标出发。

胡校苹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2020年获批立项的5个教改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总结了前期所做的工作,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目标预期。参会的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对每个项目的研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本次中期检查必将推进各项教改项目的研究进程。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