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

1月20日,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胡兴河主持、中心专兼职管理人员与各实训大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五位专兼职管理人员紧紧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实现目标、采取举措”三方面内容畅谈了工作构思。参会人员分别对五位人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胡兴河在总结点评时说,本次工作务虚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收获了很多做好工作的“金点子”。

新征程,新起航,工程实训中心通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一定会将今天的“金点子”变成明天的“好果子”。

工作务虚会

中心副主任  胡兴河             综合办公室主任  贝广霞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蒋忠贇                高级工程师  胡校苹

党支部委员  刘云侠               党支部委员  李红娟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