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学期新气象——工程实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

3月1日,工程实训中心迎来了新学期首批实训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工程实训中心在开学前对实践教学区域进行了全面通风消毒及清洁,对实训设备进行了维修和保养,对安全设施进行了系统检查与隐患整改,为迎接春季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确保实训教学井然有序,中心将继续强化“两考一评”管理机制,严格职工考勤与日常教学与安全量化考评,认真开展“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评选活动。加强教学秩序规范化管理,继续做好学生实训动员和实训安全知识测试,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建立激励与约束机制。

  实训中心将加强教学秩序规范化管理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抓好抓实,适时出台教学秩序规范化管理制度措施。

普车实训

钳工实训

数控实训

铸造实训

焊接实训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