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聆听邵勇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工程实训中心逐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9日下午,中心全体职工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聆听邵勇副院长讲党史。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解中,邵院长沿着伟大导师、大潮初涌、星火燎原、历史选择、继往开来的历史轴线,生动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学习,职工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历史和现实都昭示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邵勇副院长激情讲解

中心职工认真聆听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