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筑梦新征程——工程实训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

为明确新学年工作任务,推动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22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韩宝坤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简要总结了工程实训中心2022年工作,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宝坤指出,2023年工程实训中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持续推进实训教学改革、加强平台建设、加强产教科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三个方面实现重点突破。他还从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高效规范的管理体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树牢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实训安全;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好支部和党员作用等八个方面对工程实训中心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韩宝坤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做好工作规划,铆足干劲,做出亮点和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实训人的贡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