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海克斯康专家应邀为工程实训中心教师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

为加强产教融合,探索教育数字化,37日下午,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专家应邀到工程实训中心作报告,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周靖人经理做了题为“构建数字化教育生态体系,赋能产教融合工训基地建设”的报告,他围绕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和数字化质量全周期数字化实训过程,阐述了设计软件、制造平台和计量测试等关键技术。他还结合海克斯康与其它高校产学研合作经验,重点围绕打造适应学校实际情况的工程训练实践平台的整体方案,对各高校合作形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刘朔经理介绍了三坐标测量机、光学三维测量系统等先进的测量设备在工程上的应用。

报告会后,两位专家与工程实训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训项目数字化改造、开展项目式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