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韩宝坤带队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

为促进工程实训中心更好发展,提高实训教学水平,314日韩宝坤、胡兴河一行赴山东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韩宝坤一行先后到数控加工实训室、普车实训室、铸造实训室、锻造实训室、热处理实训室、焊接实训室、电加工实训室、激光加工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师生作品展室等进行学习调研,详细了解实训设备配备、实训教学运行情况,观看教师授课、学生实操情况,参观了学生的实训及竞赛获奖作品。

山东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高军介绍了中心概况,其他负责人就实训教学运行情况、实践创新竞赛等做了介绍。针对人员结构、用工方式、薪资情况、实训项目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中心将通过让教师“走出去”,高校同行、业内专家“请进来”等方式,继续加大调研交流力度,借鉴同行高校经验,扎实推进实训教学体系改革。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