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微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教师牢固树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125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了以“党的精神谱系”为主题的宣讲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胡兴河就宣讲党的精神谱系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说,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党的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实践中凝聚提炼所形成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力量,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不竭动力。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大力宣讲学习党的精神谱系,深入挖掘和弘扬其内涵与价值,旨在提振中心党员和职工的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宣讲会上,胡校苹、李安邦和孟强三名党员紧紧围绕伟大的建党精神、长征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对党的精神谱系展开深刻剖析,通过讲述革命故事阐明了所蕴含的革命精神,指明了党的伟大精神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三名党员在宣讲中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党的精神谱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实训教学工作。

本次宣讲会是继前期三位支部委员率先开讲之后的第二次学习交流活动,中心将适时安排其他党员继续宣讲党的精神谱系,将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