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技能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12   点击:

为提高教师的实训技能水平,提高实训教学质量,111日,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了“道非杯”第一届教师技能作品比赛。

在比赛中,老师们展示了各自作品的创作理念和制作过程,校内外相关专家评委进行了现场评比。老师们精心制作的技能作品,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们根据作品的技术性、完整性、可推广性以及现场答辩情况,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和教务处副处长刘冰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道非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非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品。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技能,丰富实训内容,不断提高实训教学水平。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赛后合影

部分教师技能作品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