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

227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韩宝坤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工程实训中心2023年工作,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宝坤指出,2023年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尤其在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突破。2024年中心要以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借力“811”项目学科建设之机,加强硬件平台建设、构建高水平实训教学平台,加强共建共享,促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全面优化实训教学体系,加强实训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实训教学质量。

胡兴河在会议总结时指出,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申报了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要以“建成一流的实训教学体系、构建一流的师资队伍、打造一流的实训设备、创建一流的管理水平”为目标继续努力,为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