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

3159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开展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和参加实训的学生集体观看。

公开课上,通过案例讲解和实景模拟,向师生们传授了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应对火灾的实用技能。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将积极向身边人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近年来,工程实训中心持续强化实训安全,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安全实训保障机制,严格实行实训安全准入制度,开展特种设备操作培训和学习,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消防培训演练,确保了实训教学平稳安全运行。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