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教材出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全面加强教材建设的工作部署,推进工程实训教材建设,326日下午,电子工业出版社编辑杜军应邀到工程实训中心为全体教师做教材出版报告。

杜军编辑在题为“如何出版一部高质量教材”的报告中,围绕国内外出版业基本情况、教材的基本组成、教材出版流程、写作要求与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特别是结合新形态教材、数字化教材的编写以及思政内容进教材,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杜军编辑还与老师们针对教材编写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近年来,工程实训中心持续推进模块化、分层次、递进式的实训教学体系建设,新的实训内容和教学模式亟需与之配套的新型实训教材。工程实训中心将结合目前实训教学实际,整合实训教学资源,组织好教材编写团队,高质量完成系列实训教材编写工作,更好的服务实训教学。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