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心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评选“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

各大组:

为全面提高实训教学质量,建立激励机制,在中心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参照学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办法,决定开展“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评选活动。

一、评选办法

 2020年始,工程实训中心将开展“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评选。具体评选办法如下:每批次实训学生将根据评选标准从所有实训教师中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5名“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年底将所有批次学生的投票结果进行累加,按票数多少选前5名为“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

二、评选步骤

1、评选备工作

1)每批次学生进入中心后,由教学负责人“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评选标准、投票时间告知学生,使学生能够熟知评选标准并在投票时做到客观、公正

2教学负责人提前做好投票准备工作。

2、投票

1)每位同学在投票中最多选择5位老师作为“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

2)每批次学生投票结束后由班干部负责统计投票结果并签字确认

三、评选标准

1、衣着、言谈大方得体,举止文明;

2、尊重、关心、爱护学生,责任心强;

3、课前准备充分,讲解清晰易懂,实训内容充实;

4、坚守工作岗位,全程指导答疑;

5、重视安全教育,要求学生严格按规程操作。

 

 工程实训中心

2020年9月8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